Wednesday, March 20, 2013

我是怎麼了


一直在想我是怎麼了,一直都想不通,怎么会那样的喜欢你。常常安慰自己在你心里你也是喜欢我的吧,其实感情真的好脆弱,渐渐地也终于明白,在你的心里我的位置不存在!我该怎麼欺骗自己,再该怎麼找一个个冠冕堂皇的理由或者借口来安慰自己……于是心好伤,好累,好疼!终于明白,原来我不是你的谁……我想我也明白,那些我做的和说出来的话你从没有放在心上,终于该承认,你真的不喜欢我,或者仅仅喜欢都不是!只是我一个人拼尽全力的偽装,等到我累的撑不下去了,偽装卸下了,可能也什麼都不是了……也许爱情的世界真的没有為什麼吧!歌里说:不爱就应该放……是我喜欢你的什麼呢?曾经喜欢你对我好,喜欢我们在一起的的回忆,可是现在那麼多的回忆却是一把把利剑刺的心无比的疼……不喜欢这样的自己,这不是我,不是真正的我……是的,我是小女人,我需要被人疼被人爱被人宠,物质上的东西我从来不在乎,可我在乎你的心里有没有我,我在乎你喜欢的那个人是不是我,你明白麼?也许你真的不是喜欢我,只是不知道怎么拒绝吧,如果真是这样请你不要客气,果断的说出来~~~~以后我再也不多麼的在乎你……真的好累,好没有安全感,你知道吗?虽然不能一起,我还是会祝福你幸福、快乐,一辈子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