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3, 2011

LOVE








最近身边很多朋友都被爱情困扰着,有些却分手了,所以在想。。什么是爱情?要怎样。。才能有真爱,永恒的爱呢?那我的呢?第一次,爱上一个不被家人接受的爱;第二次,爱上沟通不来的爱;第三次,爱上错的人的爱;第四次,爱上不可能被爱上的爱。。。天啊!到底我的爱犯了什么错呢?如果有这样的爱~当累了有个依靠;当生病了有个温暖的拥抱;当遇到不开心的事有个笑话;当被欺负的时候有个保护;当什么都不想说的时候有个微笑兼摸摸头问还好吗?,当开心的时候有个疯狂的笑声,当无聊的时候有很多无理头的节目和娱乐。。。。这样就足够了


我能拥有这样的爱吗?还是这样的我不配拥有爱呢?那我的真心爱又能给谁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